招生就业处到烟台职业学院考察学习境外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王院长在开学典礼会议上关于开拓境外就业市场的指示精神,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招生就业处市场部王自刚、王红胜两位老师,于2011年3月16日前往烟台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了境外就业工作。

    烟台职业学院刘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同仁毫无保留地把境外工作的情况、积累的经验及相关规章制度都向他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烟台职业学院从2001年开展学生境外就业工作,学生人数从最初的50人发展到现在的每年300—500人,遍布美国、新加坡、阿联酋等十多个国家,境外就业工作已经成为烟台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个亮点。

    该学院的境外就业工作给我们学院提供了很好的工作借鉴,我院将本着对学生及家长负责的态度,建立一套符合我院实际情况的、完善的、规范的境外就业工作规章制度,来推进我院境外就业工作,使我院的部分毕业生顺利地成为“国际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