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2010年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

发布时间:2011-03-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高校工委发文通报2010年高校党务信息统计质量评比结果,我院喜获“全优报表单位”荣誉称号。

    党内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重要工作,也是一种特定形式的党内监督和调查研究工作。做好党内统计工作能够系统了解和及时掌握党内的基本状况、党员队伍和党组织设置及增减变化等情况,为研究、制定、完善党内规章制度和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依据。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我院党内统计工作,特别是党务信息管理系统推广使用以来,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学院组织部和各基层党组织都安排专人专机维护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建立起了由学院组织部牵头、各基层党组织密切配合的党务信息管理工作机制,形成了运转高效的党务信息管理工作格局。全院广大党务管理信息员踏实工作,认真维护党员基础信息,及时、准确、高质量的完成了201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

    荣誉的取得,对我院的党务信息管理工作既是一种鼓励,又是一种鞭策。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