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诚信教育宣传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院“大学生廉洁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廉政文化进校园及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纪委、监察室和学生工作部于十一月举办了以“积累信誉财富,乐享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诚信教育宣传讲座活动。此次活动分二批次举行,由纪委、监察室李娟老师主讲,全院560名贷款的学生聆听了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李娟老师讲解生动,并配以课件演示,丰富的案例,达到了廉洁教育与诚信教育的目的,使贷款学生学习了贷款知识和金融知识,引导学生饮水思源,使他们体会到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国家、学校的教育之情。同时,针对社会上出现的诚信缺失等现象进行了讨论,教育学生正确对待贫困,树立诚信贷款、诚信还款的意识。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与李娟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轻松。

    讲座结束后,有许多学生还专门留下来,向李娟老师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咨询相关知识和问题。这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的号召,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坚强的意志,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