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技校党员到老区体验生活,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0-05-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附属技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将军县——河南新县,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学习革命精神教育活动,体验老区的生活,感受曾经的沧桑岁月。

    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内,附属技校党总支部书记张帆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形象,真正把共产党员先进性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在参观了纪念馆内各展室后,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的艰苦生活和坚定的革命意志,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了革命老区30年红旗不倒、22年武装斗争不断的光辉历史。这次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