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年行风评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6-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行风评议动员大会,对2009年度行风评议工作进行宣传动员,并对总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寿亭同志主持,院党委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邵芙蓉同志首先宣读了省纠风办《关于对2008年度民主评议学校行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和河南省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关于转发〈河南省2009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然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2009年度的行风评议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按照我院制订的《实施方案》,整个评议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重点是抓好实施阶段。各部门要根据学院的总体部署,做好宣传动员,贯彻落实好今年的行风评议工作。要做到会议有记录、调查有材料、整改有措施、工作有报告、结果有实效,努力完成今年的预定目标。

    接着,杨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去年学院取得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给予充分肯定,又对今年的行风评议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作为全国示范性高职建设院校,应走在全省高校行风评议的前列,行风评议工作是对我们的督促,我们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争取今年还要进入前十名;二是突出评议重点,做好服务学生工作。今年的评议内容由去年的五项增至七项,把教师教学和学生管理情况、后勤服务情况单独列出来,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我们要明确服务的主体,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思想,关心爱护学生;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建设。调动辅导员的积极主动性,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关注学院网络舆论,净化网络空间;四是各部门下去以后,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行风评议工作安排好、落实好。

    最后,王院长做总结发言。王院长强调,各级领导指导思想上要宁严勿宽,各部门要充分重视,党政齐抓共管,并指定专人负责,狠抓落实。同时,要加强校园网络的监管,加强学生的爱校教育,防止诽谤等不良信息传播,使今年的行风评议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