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三则

发布时间:2006-0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教务处科研科供稿]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开展年度高校精品课程申报评审工作的文件精神,我院已严格按照申报条件与要求完成了此项工作。我院推荐了《液压传动》和《园林树木学》两门课程参加2006年度省高校精品课程的评审。

[工商管理系供稿]工商管理系在接到关于组织开展学生专题研讨会的通知后,利用“五一”长假,从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和会计电算化三个专业挑选90名学生,并选派10名专业教师从论文的入题、文章的结构、资料的选取及文章的立意等方面进行精心辅导。在学生专题研讨会上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后勤管理处供稿]后勤管理处利用放假休息时间,组织人员对学院门前因施工损坏等原因造成下雨积水严重的道路进行了集中清理,并表示在学院整体搬迁之前,将随时对门前道路因下雨等原因造成的路面积水和成堆垃圾进行整治,确保师生出行方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