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11 信息来源:合作办学处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费斯托教学培训大中华地区总经理Nagel Hermann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并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以及学院电气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在学院行政楼303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座谈会上,李桂贞院长代表学院对Nagel Hermann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师生数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阐述了我院今后的发展方向。

费斯托教学培训中国区总监高琪在座谈会中简要介绍了智能生产在未来的趋势性,以及费斯托长久以来与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合作的相关事宜。他表示,费斯托方面非常愿意与学院建立合作,并努力协助建立学院与德国相关职业学校的校际交流合作,以拓展学院与国际的交流合作。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远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非常支持此次的校企合作项目。他表示费斯托是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的承办方,此次合作说明学院对全省世界技能大赛选拔、集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并还希望河南省可以建立起更多的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培训基地,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输送专业能力强、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端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座谈之后,李院长与Nagel Hermann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在师资培训、教师队伍建设、后期开发引入德国教学体系及教学资源上达成共识,以促进教学课程及教学体系的本土化吸收。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供稿:师琳琳,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