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成功联姻

发布时间:2012-05-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我院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王爱群、副院长肖珑出席仪式,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中心主任苏京、北京保利剧院服务部经理杨松颜、河南艺术中心副总经理李柯受邀参加。仪式由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主持,合作办学处副处长李小强,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副院长刘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肖珑副院长首先对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与该公司校企合作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苏京主任介绍了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及其所属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与我院合作,实现学生顶岗实习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爱群院长总结讲话,指出保利集团是国内著名的国有企业集团,双方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建立“保利班”,为众多音乐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希望校企双方相互配合,开展战略合作,培养出适合社会需要的具备现代化剧院服务与管理能力的人才。 随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有意向赴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50多名学生见面并参观了音乐学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