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21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的通知》(豫科协发〔2021〕128号),对“2022年度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评审结果进行了公布。郑州大学等14所高校获批,我校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成功入选“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这为我校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普作品创作提供了一个省级平台。

申报前,学校结合大数据双创基地资源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优势,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并上报相关申报材料,最终在全省160多家企事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与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一同获批“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

此次入选“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有利于促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激发我校师生的科技创新热情和科普作品创作活力,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的全媒体科普创作团队。同时,还有利于充分发挥大数据双创基地在科技创新和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普及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师生增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推出一批高水平、高品质的原创科普作品,圆满完成科普基地建设任务。(供稿:汤璟颖,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