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教师司发展处孙晓虎,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教师教育处处长李松原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校长梅乐堂、副校长肖珑,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磊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实训教室,观摩了面塑技法训练、烹饪刀工技法训练、茶艺表演技法训练、舞蹈表演专业的实训教学,参观了音乐学院戏曲博物馆,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宋磊对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职业教育发展进入黄金机遇期,学校要抢抓机遇,立足河南的实践经验与特色优势,不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探索培养造就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河南做法”,大力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为实现我国职业教育现代化、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河职力量。(供稿:张宇,审稿:任枫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