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为莆田市职业院校学科带头人和名师名校长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电商物流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24日,河南职院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和副校长肖珑及7名校内外教授,为莆田市职业院校学科带头人和名师名校长开展专项线上培训。莆田市3所中高职院校的136名老师集中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李桂贞以《持续做好四篇文章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题,从铸魂、导航、搭台、铺路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校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对接需求、全程指导,丰富载体、精准施教,“三教”改革、创新育人等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梅乐堂以《高品质定位 高标准建设 高水平发展》为题,介绍了“双高计划”建设的背景、学校基本情况,着重从高品质定位、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发展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肖珑以《校企协同,三级育训,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题,分享了学校校企协同三级育训平台建设发展的历程和实施方案,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探索及取得的成效与推广应用经验等。陈佳平、梁杰、李小强、张琳、刘岩和谢芳等7名教授,分别从“双高计划”和“双高工程”专业群建设的重点、难点、实践体会和思考,高职院校教学工作全面发展路径,建好建强河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践与思考,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范改革,新形态教材在教学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讲解。

学校于2021年6月承接了该专项培训的第三期线下培训任务,此次培训是学校与莆田市教育局、莆田市中高职院校三方协同,共同深化“三教改革”,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延续和扩展,也是学校积极对外输出“双高”建设成果,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和办学声誉的重要举措。(供稿:张佳 审稿:解鹏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