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获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7-15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编辑部、河南教育宣传网联合印发《关于公布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1人荣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2篇新闻分获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三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阵地,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学校的育人理念、发展成果和办学成就,不断挖掘有内涵、有深度、有特色的新闻作品,讲好河职故事,凝聚发展动力,奋力巩固宣传育人实效,以高质量的宣传工作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供稿:王宜宾,审稿:吴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