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开展 “ 党员先锋岗” 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2EB24

10月15日以来,郑州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严格落实郑州市和省教育厅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阻止疫情进入校园,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党委科学研判,精心谋划,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党员先锋岗”活动。

全校21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动员,50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肩扛防控重任,尽职尽责地在学校南大门、东门、家属院门和操场等关键部位、重要场所进行值班值守和安全巡逻,并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疫情防控最前线。

“党员先锋岗”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守护了广大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有力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供稿人:黄金磊,审稿人:霍本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