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获批“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10-28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杰教授申报的“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成功获批。

据悉,此次评选是为了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按照评选要求,经各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结果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5个名师工作室上榜,我校是唯一一所获批的高职院校。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课程教学模式,挖掘优质教学资源,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供稿:王爱巧,审稿:梁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