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丽康医药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河南丽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松涛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副校长任枫轩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松涛表示,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防疫物资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任枫轩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批防控物资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传递着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将以坚定的信念,有效的防控措施,汇聚各方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赠物资共计医用外科口罩9000个,医用N95防护口罩3000个、医用防护服100件,医用酒精60桶、84消毒液300瓶。学校将统筹调配防疫物资,强化防疫措施,为师生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