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学生在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河南职院共有26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4项。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技厅和省学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涵盖征文、美术、篆刻、摄影、舞蹈、声乐等多种艺术形式,是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为目标的系列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个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社团广泛参与,我校多项作品获奖,创造了参赛作品“数量”与“质量”的新高度。

今后,学校将积极探索创建具有思想引领性、文化传承性、专业技术性的校园文化活动,把“文化引领”战略融入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个环节,打造更具河职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供稿:董帅,审稿:王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