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国赛铜奖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落下帷幕,我校“笛音婉转·放飞梦想”艺心支教团项目经过项目路演、答辩和社会公示等环节,在入围国赛终评的10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铜奖,这是我校首次在此类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

该项目团队依托音乐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技术优势,连续多年奔赴舞阳、焦作、商丘等地开展竹笛普及义务支教活动,累计参与志愿者近100人,活动服务对象达到900人次,为乡村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进行竹笛普及教育,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荣誉,多次被豫教思语、河南高教、大河网、漯河舞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构建了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项目化、品牌化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加入到青年志愿者行列,让青春在志愿服务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董帅,审稿:房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