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全体成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团委和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共56人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辉等18名同志,分别就个人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李桂贞对述职报告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师生头脑,强化“立德树人”理念,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二是进一步发挥主导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领导力。积极推进三级党建工作机制运行,不断强化抓基层党建主业主责意识,坚持党的建设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集体力量,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升党组织集体的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持续提炼党建品牌内涵,打造特色亮点;持续推进党建信息化建设,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持续开展党建文化建设,彰显基层党建新风貌,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以及对现实工作情况的了解,对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也民主评议了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并推荐了“优秀党务工作者”。

按照有关要求,学校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提前一天进行公示。(供稿人:黄金磊,审稿人:霍本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