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数学与物理教学部专家应邀来校指导数学建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3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数学与物理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高辉、副主任许超及童新安老师应邀来校,就学校数学建模工作进行指导交流,并进行学术讲座。校长夏新颜会见来访专家。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及数理教研室教师参加活动。

夏新颜会见高辉一行时表示,感谢洛阳理工学院数学与物理教学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加强合作,共同为河南省的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双方就如何高质量推动数学建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讲座环节,许超和童新安分别就数学建模的核心理念、竞赛规则、常见题型和解题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不仅分享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还结合具体案例,更直观、更深刻地为听课教师进行了现场教学和建模大赛方面的工作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水平,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本科院校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学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洛阳理工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合作,共同推动数学建模及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供稿:郝艳丽 审稿:李淑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