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清查服务询价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清查服务项目

2、服务范围:对学院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全部资产(约14.63亿元)进行资产清查,并针对资产清查情况提出管理建议。对原值约1900万元的待报废资产进行专项审计。

二、询价结果:

1、询价时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清查服务项目,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5日进行公开询价。

2、中标单位:中天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所

3、投标报价:93980.00元。

本次结果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各投标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在结果公告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且经法人签字)向招标人提出书面质疑,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等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月7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