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5-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有关部署,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有序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20号)精神,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29日起,安排本专科毕业生班和有实训任务的部分学生分批分期、错峰错时返校。非毕业年级学生的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各批次学生的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将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点对点逐一通知到每位学生。请接到通知的学生按规定时间返校,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提前返校。

请同学们按要求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和安排,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平安返校。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7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