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化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公共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化考试已经展开,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一、鉴定工种及鉴定级别见附件1

二、提交《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附件2)一式两份,考生自己打印,粘贴一寸照片,本人签字确认个人填报信息(个人简历需要本人亲笔填写)。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采用了新的考生登记备案表,考生需认真填写各项内容。并汇总填写职业技能鉴定汇总表(附件3)。由于技能鉴定汇总表较往年有新的变化,请按照新版汇总表汇总信息。

三、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A4纸),同时按照河南省考生电子照片的采集标准及使用规范提交电子照片(见附件4)。由于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考生的电子照片提出新的要求,并且审核非常严格,请考生认真整理考生电子照片后按时提交材料。

四、2018年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化考试成绩已公布,可通过电话查询。

五、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时间:2019525日(周六)。

六、报名时间:2019312-329日。

七、联系人:尹老师

八、咨询电话:0371-69309339

 

综合实训中心

 2019311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