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国知网电子资源库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国知网电子资源库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预算:16万元   

2.基本情况:   

采购如下资源和服务:《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全球学术快报》(中国知网移动服务端)   

三、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保证中国知网电子资源库的完整性和延续性,采购来源单一,无可替代。   

四、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同方知网(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成交金额:16万元   

3.质保期:1年   

五、其他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评标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质疑函原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学院提出异议(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   

财务处(招标办)   

2019年1月11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