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资讯网:河南职院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国际教育部主任Dr. MUHAMMAD BIN HUSSIN一行8人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访问,双方组织召开国际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校长夏新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副校长任枫轩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及目前来校担任教学任务的国民大学教师参会。会议由任枫轩主持。

与会双方总结了国际工程学院2023年度运行情况,商讨2024年度工作规划,围绕联合教科研、博士工作站、师生双向交流、机构共建共管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研学和博士培养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夏新颜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双方的真诚合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双方应进一步拓展两校在教育领域之间的深层次合作,深化交流,围绕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新篇章。

Dr. MUHAMMAD BIN HUSSIN对目前在该校授课的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教师表达了问候,并介绍了国民大学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探索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稳步推动国际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

随后,夏新颜与Dr. MUHAMMAD BIN HUSSIN共同为两校联合开展的英语学习考试中心进行揭牌。

会后Dr. MUHAMMAD BIN HUSSIN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实训中心。(师琳琳)

相关链接:

1.河南高校资讯网 http://www.henangx.cn/jytt/20240317/72400.html

2.中华高校网 http://www.zggxxw.com/html/20240317/171067034567627.html

3.中新网 http://www.hn-chinnews.com/show-364-116907-1.html

4.新豫网http://www.hnxyw.com.cn/jiaoyu/28127.html

5.时代网http://shidaicm.top/single.html?id=2680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