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我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学生李晨泽登台领奖

发布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六部门共同主办的“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暨“青春的颜色”主题思政课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近百万人线上线下同步收看了这堂思政大课。作为全省25名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的优秀大学生之一,我校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学生李晨泽登台领奖。

李晨泽登台领奖

2021年的河南注定令人难忘:狂风暴雨侵袭我省大部分地区,在灾情尚未退却之时,疫情又卷土重来!我校青年学子李晨泽,毫不畏惧、挺身而出。今年7月,河南发生区域性严重洪涝灾害,李晨泽化身志愿者,在为期半月的行动中,先后联络提供1000余次帮扶,为8万余受灾群众带来温暖和希望。在8月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再一次逆行而上,奔跑在社区中,护航全员核酸顺利进行。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生的优秀代表之一,李晨泽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美好品德与无限力量,也让我们看到学院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的初心。

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领奖

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更是让青年一代放手追梦的时代,希望每一名河职学子,都能不负韶华,争学身边的榜样,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为使中原更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供稿:靳兵,审稿:房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