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免疫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信息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疫屏障,12月22日至23日,我校在明知楼二楼集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7820名师生顺利完成加强针接种。

接种现场设置等候区、咨询登记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区域,前来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成队,登记、签核信息,按照接种人员间隔一米的要求进入接种区注射加强针疫苗。为不影响正常教学,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接种方案,按照错时错峰要求,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接种,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学校高度重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工作,通过专题部署制定周密计划,积极与属地单位对接,各单位通力配合,完成了疫苗接种信息摸排、集中接种场地布置、相关物资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加强针接种后续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