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本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工会主席夏喜利,校团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会。

会议指出,2023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和就业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集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就业,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要落实就业“一把手”责任,注重配齐配强就业工作队伍,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

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精心谋划,用心用情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供稿:王红胜,审稿:鲁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