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五个赛项

发布时间:2023-12-14 信息来源:综合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9至12月11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测(学生赛、教师赛)、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学生赛、教师赛)、数字艺术设计、酒店服务等5个赛项在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70支代表队的409名选手参赛。

作为承办方,学校在比赛的组织和实施过程中展现出了高效、专业和敬业的精神。不仅在比赛设施和场地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还邀请了国家级裁判组成裁判团队,相关部门及优秀志愿者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大赛保障,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得到了专家和参赛选手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职院承办,大赛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供稿:岳青;审核:张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