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学校联合龙子湖街道文苑路社区在河职佳苑社区开展了“时代风尚墨韵清风”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群众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墨香扑鼻、人声鼎沸。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期间,校地双方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借着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邪教危害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宣讲了邪教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及危害,警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邪教”。收到春联和宣传资料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反邪教迎新年气息。

本次活动是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的一次有益尝试和积极创新,既提高了群众识邪反邪能力,又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供稿:王宜宾,审稿:杨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