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第五期创业精英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07-21 信息来源: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7月5日至13日,我校在登封举办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第五期创业精英训练营。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出席闭营仪式并为获奖项目及团队颁奖。此次活动邀请博思人才总经理、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李金保,郑州芯互联孵化器总经理、郑州优创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河南省人社厅大众创业导师李凤,郑州壹贰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杜克作为大赛评委,共有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14个创业团队参加了路演汇报,党政办、创业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二级学院精心组织选拔推荐,共有122个项目入围学校复赛,此次入围决赛的12个项目及列席汇报的2个项目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过项目路演和评委答辩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蔡纪闯团队的《“蔓乐盎”——趣智幼儿创意手工》等五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商学院李韶鹏团队的《火眼金睛——基于机器视觉技术的多维度分拣平台》等七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李桂贞、肖珑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闭营仪式上,李桂贞、肖珑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锦旗,营员代表郭梦园代表50名创业项目成员发言;李桂贞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李金保、李凤和杜克三位导师颁发聘书。

李桂贞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此次大赛及创业精英训练营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她肯定了我校此次创业项目的重大进步,充分展示了“专创融合、科创融合、思创融合和产教融合”教育成果。她希望各项目能够把“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协作精神”融入到创业过程中,提升团队成员综合素质,敢闯会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杰出创客。(供稿:温宗和,审稿:张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点击排行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