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部领导到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04-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部的黄胤穆主任和陈明凤老师在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李培俊处长的陪同下到我院参观考察。

    黄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学院特色办学之路《技之魂》。院长李四清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副院长占江介绍了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回来后,向学院领导干部汇报在新加坡学习的有关情况。黄胤穆主任和李培俊处长对我院在河南职业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和在技能竞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与客人进行亲切友好的座谈中,李四清院长和黄主任共同表达了加强双方院校合作交流的愿望。随后,黄主任一行在李四清院长、占江副院长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明玉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