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为我院师生送来艺术盛宴

发布时间:2013-09-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校园交流演出活动在我院音乐厅举行。院长王爱群,副院长彭志宏、肖珑等领导及600多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由世界国际民间艺术节组织理事会(简称CIOFF)中国委员会、省文化厅主办,省群艺馆、中国艺术教育联合会等承办,并将于9月20日至28日在郑州、洛阳、开封三地联合举行。

    本场国际民间艺术交流表演活动共邀请到了来自亚、非、欧、美四大洲的孟加拉国、泰国、罗马尼亚、埃及、哥伦比亚和土耳其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民间艺术团体出演。威武雄壮的土耳其刀盾舞、飘逸典雅的孟加拉国舞、原始部落风格的非洲鼓舞等原汁原味、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民间舞蹈和器乐演奏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千姿百态的服饰、风格迥异的艺术使我院师生领略了独具特色的世界文化发展成果。这场异彩纷呈的民间文艺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荟萃各洲风情的文化艺术视觉盛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