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际商务英语和职场英语考试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3-04-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中心联合主办,我院工商管理系承办的第十五期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和第三期全国职场英语考试(一级)师资培训班,分别于4月8日和9日在我院开班。此次培训班共吸引全国32个职业院校的教师参加。我院副院长肖珑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开幕式上,肖珑副院长首先对主办单位领导、培训专家和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在第十五期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一级)师资培训会上,全国国际贸易商务英语考试中心常玉田教授和廖丽洁副教授,分别就考试培训教材、培训的重点和教学技巧、英语教学和研究创新及考务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口语考官进行了培训。在第三期全国职场英语考试(一级)师资培训班上,全国国际贸易商务英语考试中心朱小晶副教授介绍了职场英语考试(一级)大纲、题型和考务工作,并对培训教材,培训的重点、要点及教学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培训过程中,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等兄弟院校代表与大家分享了本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资格证考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极大地丰富了本次培训的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