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2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受院团委委托,我院60名学生在旅游管理系团总支老师的带领下赶赴“2012郑开国际马拉松”的比赛现场,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等部门共同主办,是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全程马拉松赛事。本届大赛吸引3万多名选手参加。我院通过层层筛选,从数百个大学生志愿者团体中脱颖而出,最终被大赛组委会选为赛事指定服务团队之一。

    为做好本次大赛的服务工作,志愿者师生凌晨4点奔赴大赛物资中心,领取物料送至指定地点,并将由我院负责的指定线路地段的供水站、服务站建立起来。比赛开始后,大家更是一丝不苟地为选手们服务,递水、送海绵、指引路线,尽职尽责地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