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曹明等一行6人来校,就双方签订的对口支援协议和河南省“组团式”对口支援的具体内容进行座谈。院长梅乐堂、副院长田华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以及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乐堂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建校以来取得的职教成果。他表示,学校一定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全力支持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发展建设。针对对口支援的烹调工艺与营养和基础数学专业,保证在人才技能培训、专业建设、实训基地规划、技能大赛的组织辅导和课程资源开发等一系列教育资源上提供强有力的支援。同时希望两所院校借此合作契机共商共建,使职业教育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曹明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建设成果和专业改革的经验和积累,真诚地表达了对我校此次助力兵团第十三师对口支援工作的谢意,并就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和下一步的学校建设规划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来校交流学习,能够在集合双方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展开合作领域,引领职业教育领域跨地区发展。最后,双方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具体对口支援的专业建设方案、实训基地规划建设方案、师资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会谈。会后,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的烹调工艺与营养实训室。(供稿:黄菲;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