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项案例成功入围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路演展示

发布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10月21日,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路演展示案例名单公布,学校申报的专业建设类案例《基于五方双元的“A+雏鹰计划”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并将于11月8-10日在长沙举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现场进行路演、展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8月份启动了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本次“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共申报670项,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专家组经过严格、公正、公开推选,共有179项案例入围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

此次入选典型案例是对学校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极大肯定,将有效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动探索和践行协同育人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从而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供稿: 黄菲 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