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6月8日,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校长周铸生一行6人到我校访问交流。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及教务处、综合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会上,李桂贞对周铸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校规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学校“双高”申报及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周铸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整体情况也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借此次交流双方共同创新服务社会形式,在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协力推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就招生就业、社会培训、师资建设、课程设置及教师评价等做了进一步深入交流。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一行领导表示,通过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认识和了解,对我校在培养学生方面表现出的工匠意识及拼搏精神表示由衷赞赏,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提升两校办学水平,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