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合作专项排查及产教融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校企合作专项排查及产教融合座谈会,主题是总结学校校企合作专项排查工作的成绩和问题,交流学校产教融合的优秀经验。副院长王皓,合作交流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3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11月份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专项排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整改方案。旅游学院、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享了各自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并从岗位与专业的匹配度、学生实习监控机制及校企合作项目管理架构与各二级学院进行了研讨与交流。王皓指出,校企合作符合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是国教20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促进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和服务地区产业发展。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各二级学院的严格管理和创新改革,离不开参与校企合作的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和付出。下一步学校将从制度建设中充分激发校企合作的活力,释放人才培养的内在潜力,将校企合作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要性和发展方向,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使学校产教融合的优势项目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引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发展。(供稿:黄菲,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最新文章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