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信息来源: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校长Geoff Foy一行3人,在泰尔费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柏的陪同下到访我校,就中美职业教育留学项目、师资进修、文化交流等合作项目进行会谈。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王皓出席座谈会。旅游学院、商学院、环境艺术工程学院和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议。

会上,李四清对Geoff Foy先生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中外合作交流,在泰尔费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正式开始运行,历经3届共培养了近500名国际生,中外合作教育前景一片大好。同时也希望通过与路德大学的多领域合作能够打开双方国际合作渠道,以此为契机发挥双方院校的优势,为中美教育合作做出贡献。

随后,Geoff Foy副校长从院校历史、专业特色、教育定位、教学模式、留学渠道、文化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路德大学的情况,并与在座的二级学院负责人交流了赴美留学的条件和途径,特别介绍了路德大学也成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又一所可选择的海外进修学校。最后,双方还就教师进修,学位获取方式和孔子学院师资配备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此次会面极大地拉近了彼此的关系,都为对方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优势所深深吸引,未来双方一定会在更多的层面上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太平洋路德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以商学、教育及护理等科系而闻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坐落于华盛顿州塔科马港市Tacoma。太平洋路德大学被认为是美国西部地区华盛顿州的优质大学,拥有一所人文暨科学学院、五所专业系,包含人文和沟通、商业、教育、护理、体育及研究生课程,工商管理、创新写作、教育、婚姻和家庭疗养及护理。除了传统教育学校还提供合作教育,双学位,计算机技术实验室供特别学科使用,该校毕业生主要在西北地区的工业或者是大型地政府实验室工作,包括波音公司,英特尔,微软公司。(供稿:黄菲 审稿:吉武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