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信息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院长李桂贞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哲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由李四清书记带头,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从精心做好问题检视工作,认真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逐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会议就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双高校建设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服务保障工作、科研成果转化工作、高职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等调研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哲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很成功,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揭短亮丑,讲心里话、讲有用的话,切实做到了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最后,张哲同志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坚定行动,真正把调研中形成的好建议、好对策、好思路、好规划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确保专题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供稿:胡兆麟 审核:任枫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