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举行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合作交流处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推进我院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工作,10月30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拜师仪式在郑州航空港沃金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合作交流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苹果公司项目经理和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专理等企业人员出席了拜师仪式,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全体学徒和部分师傅(企业教练)代表参加了拜师仪式。

电器工程学院院长李伟代表该院致欢迎辞。他表示,现代学徒制把企业的用人需求和院校的人才培养紧密地结合了起来,形成了校企共同育人的良性互动,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成果与生产过程达成了更好的对接,是实现国家职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他还激励学徒们在师傅的悉心教导下高质量出徒,把师傅精湛的工匠技艺、严谨的工匠精神传承下去。

苹果公司项目经理赵燕致辞,对A+雏鹰计划项目的一期学员在职场的快速进步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鼓励二期学员做得更好。富士康负责A+雏鹰计划项目的资深专理任欣致辞,她代表企业对A+雏鹰计划富士康班的学徒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徒们在学习本领、提高技能的同时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与企业共同成长。

整个仪式庄严而隆重,包括徒弟和师傅签订师徒协议、行拜师礼、学徒向师傅递拜师帖,师傅赠送学徒授业语等环节。A+雏鹰计划项目企业总教练熊集舟作为师傅代表发言,承诺师傅们定会履行带徒职责,做到在思想上引导、作风上言传身教、业务上传帮带。同时,校方代表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践行了校企师资互聘互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管理机制。(供稿:电气工程学院 合作交流处;审稿:李玉芝)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