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项目获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我校共有5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有2项为资助性计划,每项资助3万元,3项为指导性计划。

在这次计划立项项目中,汽车与交通学院吉武俊申报的《汽车发动机氧化传感器老化故障监测与诊断方法研究》和科技开发处李冰申报的《基于视觉原理的农作物精密播种关键性技术研究》立项为资助性计划,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韩冬瑞申报的《基于BN-IoT的集中供暖智能云监测系统》、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大数据双创基地)毛颖颖申报的《基于PHOG的目标分类深度字典学习方法研究》和文化旅游学院赵翔申报的《乡村振兴视角下的河南乡村旅游差异化发展模型研究》立项为指导性计划。

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旨在增强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引导和鼓励高校科技工作者加强基础研究,开展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探索,培养科研学术骨干,带动学科建设和发展。(供稿:李冰,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