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获省科技厅批建“河南省数控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单位名单,同意我校建设“河南省数控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

“河南省数控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副院长肖珑教授主持,为顺应河南省加快制造业向集群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升级的大局,通过实施、构建河职“智能制造生产-教学-科研-创赛”新模式,培养大批掌握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机器人技术、3D打印技术、柔性制造、电气控制与自动化、信息化技术等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并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郑州市、河南省的区域制造智能化发展贡献河职方案及标准。

下一步,我校将不断总结经验,规范制度。根据省科技厅相关工作要求,指导二级依托单位扎实做好中心建设,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同时借助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全院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集聚和培养更多的优秀科研团队及人才,使我院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供稿:李冰,审稿:梁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