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个项目获批省级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的《基础会计》、《电子商务实务》、《汽车电器与电路》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建设为抓手,聚焦“三质四融一主线”,推出课程思政建设十大举措,初步形成了“校、省、国家”三级课程思政品牌资源建设。目前已建有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1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2个,以及校级课程思政案例库18个和课程思政示范课堂41个。

本次入选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学校“三教”改革不断深化结出的又一硕果,也是学校强抓师资团队、教学实力、思政育人的有力见证。今后,学校将继续重视全校课程思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整体设计,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建设一批发挥德育功能的高水平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养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形成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高水平课程思政教学成果,推动构建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的课程思政育人大格局。(供稿:刘菁雯,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