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获省社科联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09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结项与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2021年度立项的课题准予结项23项,其中,《黄河文化的内涵与新时代黄河文化表现形式研究》、《大学生信息化素养培养策略研究》、《产教融合背景下河南高职院校竞争力评价研究》等6个项目被评为一等奖,《河南农业文旅融合发展思路与对策研究》、《河南省职业院校校企合作模式研究》等4个项目被评为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科研环境不断优化,科研活力持续激发,教职工科研申报工作热情高涨,2021年度科研申报项目创历年新高。下一步,学校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提升科研能力为目的,以提升项目质量为抓手,为“十四五”科技开发与社会服务发展规划建设目标和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提供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供稿:潘晓萌,审稿:黄培)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