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师入选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河南)第一批专家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河南)第一批专家名单,我校谢昕和姬虹两位教师成功入选。

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河南)由河南省科协和河南农业大学主导成立,旨在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的科技服务平台,积极助力乡村镇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涉农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和相关科研工作,涌现了一批涉农专家,谢昕和姬虹两位教师分别长期从事农产品食品加工与检测研究和小麦收获机械化生产技术推广应用研究,科研成果丰硕,本次当选既是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为我校的支农惠农工作搭建了更高的服务平台。

学校将以“科技小院”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大力推广应用农业新技术,切实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效能,为河南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供稿:姬虹,审稿:吴德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