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门课程获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电工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与运行维护》、《管理学基础》、《汽车销售实务》、《设备的作业与管理》、《戏曲鉴赏》、《液气压传动与控制》、《影视鉴赏》和《园林设计》等9门课程获批立项。

学校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加强校级、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目前我校已建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0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96门。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依托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积极开展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