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2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时间:2024-01-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 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名单的通知》,学校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的《职业本科教育“以产定向、量‘企’定制”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等12个项目顺利通过鉴定结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6项。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每两年立项建设一批,以服务区域发展、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发展为根本目标,引导广大教师队伍聚焦教学和人才培养改革重大命题,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标志性优秀教学成果,是培育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重要途径。

此次教改项目顺利通过鉴定结项,是对学校双高校建设期间形成的部分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成果的创新性和实践性培育力度,加强教学成果应用和推广,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供稿:王爱强,审稿:李小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一扫
掌上河职
玩转起来!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0002213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861号 旧版网站

关闭